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人才工作会议要求
奋力谱写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3-25 11:0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啸)3月24日,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,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,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全市人才工作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出席会议,市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会议。

张伦指出,近年来,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,我市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。要强化人才意识,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,切实提升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。

张伦强调,加快实现后来居上目标,必须大力实施人才兴菏战略。要制定完善发展规划,抓好制度优化,提升人才政策精细化水平。要做好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,加快高校毕业生集聚,推动产才融合发展。要统筹推进创新平台建设,大力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,不断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,提升平台承载力。要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,大力实施“归雁兴菏”,让人才为乡村振兴赋能,激发各类人才活力。要持续推动市县政策落实兑现,优化人才发展环境,擦亮人才服务品牌,打造人才成长良好生态。

张伦要求,要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,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。要坚持党委领导核心作用,创新优化人才工作机制,构建高效运行工作格局,奋力谱写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李春英指出,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,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。要注重人才培养,大力招引人才,用活用好人才,抓好重点任务落实。要落实相关政策,解决实际问题,提高人才待遇,加强典型宣传,营造“近悦远来”的良好人才环境。

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,市人社局、成武县、市开发区、精进电动科技(菏泽)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。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,各县区设分会场,市领导王军、臧伟、聂元科、周生宏、陈宝华、崔学民、孔祥岩、曹临、肖友华、刘连栋、康兵、时圣恩,市法院院长孙淑芳,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